莟鄸

【炭善论坛体1】校园模范情侣分手,校园爱情迎来重大打击

   突然就迷上了炭善cp,今天突发奇想,背景是鬼灭学园,,,,想到什么就写什么😊    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1L      啊啊啊啊😱他们两个竟然分手了,不行不行,我要喝口水缓一下


2L       什么操作   他们俩前一天不是还好好的嘛,怎么一夜之间就 就         我不信这一定是幻觉


3L     嗯嗯  我也不信    散布谣言的人出来挨打


4L     不过万一是真的么     有真相人吗???    我们需要真相?_?


5L     我是真相君,我很残忍地对你们说,这     是真的

        昨天下午我因为有事留到了比较晚准备回家,但我一出教学楼就看见他们两人一前一后地从我面前跑过   前面那人一边跑还一边掉眼泪     我有点好奇,就跟了上去


6L    回复5L  你会不会认错人了呀   毕竟当时也比较晚了呀


7L    回复6L   不,那金色的发色以及超越女高音的哭喊声  我绝对   不  会   认    错


8L    也是,学校里只有他能发出这样的声音了  如果他参加鬼灭好声音,一定可以荣获最佳女高音奖


9L    请容我默默的说一句   染金色的头发可以吗?●━●  富冈老师不会说什么吗???


10L   回复9L   呵呵,因为这头金发,他可是被富冈老师追杀了整整半个学期,当时学园里天天传来他的尖叫声呢,都已经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了,不过他一直都说他这金发是被雷劈的,不是染的,反正总而言之他答应了去做学校的风纪委员后富冈老师才放了他。。。。


11L   唉唉╯▂╰你们是不是都已经忘了重点了,,分手呀!分手呀!真相君你继续说,别管他们了  


12L    那我就继续说下去了    咳咳   当时我一路小跑跟着他们进入了小树林,他们在樱花树下停下来了,我马上隐蔽自己,静静地看着他们,当时离得有一段距离,但当时正好是顺风,我也就听清楚了他们的一些对话,我给大家重现一下

T:怎么了,跑这么急,发生什么事了???

S:我  我  我有话对你说    (立马就哭了出来)呜呜(┯_┯)   

T:不要急,慢慢说,是不是今天没给你带鳗鱼蛋糕,生气了吗?不要生气了哈,甜食吃多了不好,你实在想吃我下次给你带,好不好

S:(脸憋得通红)我才没有为这事生气呢,其实,其实,  我     要和你分手(说完又哭了)    

T:(表情立马僵住了)   什 什么,分手,有有什么事发生吗????

S:(眼泪一直不停地流)(吐槽一下,我不知道他眼泪为什么这么多←_←,他是水做的吗?) 呜呜(┯_┯)   我不管  嗝    我就要分手  嗝     就要分手  呜呜呜π_π

T:好好,别哭了,都听你的,分手就分手吧(说完还温柔地用纸巾拭对方的眼泪)

  

13L    哇!不愧是长男呢,真的好温柔呀


14L   回复13L  诶诶   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吧,关键是他们分手了呀,分手了呀,  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●﹏●让我去死


15L   回复14L  祝你极乐世界安好  我会烧他们的美好回忆给你当做记念的


16L    什么,这两位大佬竟然分手了,怎么办怎么办,我们要直接面对大魔王了,世界绝望😱


17L    不不不→_→   这一定是梦,等我醒过来就看到他们和好了。


18L   哈哈哈哈⊙▽⊙我终于有机会了    他们分手了,你们继续感伤吧,我要把小哭包抱走了   


19L    楼上的,你这思想很危险呢    嗯(´-ω-`),我只要长男,合作愉快啊*^o^*


20L    上面的   想都不要想   就算他们两个不在一起了,我也不会让你们这些人碰我乖儿子一下的


21L     我是一个小透明,我观望了许久,我还是不明白,他们两个到底是谁呀,很有名吗?


22L    卧槽(#゚Д゚)  竟然还有人不知道他们两个的鼎鼎大名,来来   让叔叔学长我来给你科普一下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 第一次写,可能写的不好  哈哈^ω^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一章就会写他们之间甜甜的故事了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